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所以俺從小就有貪吃的基因,這並不是什麼不光彩的事情。 有一次,俺和庄力經過一家小店,庄力聞到雞腿的香味,食指大動,跑進去買了一個大的,狠狠地一路啃着。俺站在一邊,聞着那撲鼻的香味,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是口袋裡沒有錢啊!唉唉,問君能有幾多愁,聞着雞腿為錢愁。幸虧俺還有殺手鐧——三寸不爛之舌。 “庄力大哥,我對你的雞腿的敬仰之情猶如滔滔黃河,連綿不絕,更好似黃河泛濫,一發而不可收拾……” 經過俺3分零33秒的苦口婆心,狂轟亂炸,庄力終於屈服了,請俺吃了根香腸。嘿,香腸就香腸罷,聊勝於無。 星期六去英語培訓班的時候,讒貓哥拿着一個雞腿引誘俺:“誘惑之光,誘惑之光,絕品雞腿的誘惑之光……”我知道他是在耍俺,忍住不看,可俺不能閉上鼻子不呼吸啊!俺盼望着讒貓哥早點把雞腿解決掉,哪知道他偏是細嚼慢咽,並且把嘴巴吧咋吧咋地弄得特響,讓俺不能閉上耳朵不聽。憑三寸不爛之舌死纏爛打吧,讒貓哥對這招絕對免疫。 突然靈光一動,俺湊近他的臉不懷好意地說:“嘿嘿,你這些錢哪裡來的啊?” “當然是我媽給的啊!” “你的事俺還不知道嗎?你媽沒讓你買這東西啊。還不趕快……嘿嘿嘿……”俺有意地大聲咽着口水。 讒貓哥被俺說得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結果只好破費讓俺的口中也塞個雞腿。 客廳里,俺和弟弟嗑着瓜子,瓜子好吃,殼難剝。俺提議:“俺們先一起剝殼,等殼剝多了再一起吃哦。”弟弟想了想也答應了。 開始剝殼了,俺的動作比弟弟快,俺覺得這樣比較吃虧,就說:“俺尿急,先去一下。”出了客廳,俺繞了個彎進房間玩起了電腦遊戲。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俺回到客廳,發現瓜子仁已經小山一樣堆積這了。俺說:“現在俺們可以大吃一頓。”伸出魔爪就抓。弟弟沒提防俺,結果大多數的瓜子仁進了俺的胃,弟弟只吃了一點,很不過癮,只好繼續坐着磕瓜子啦。   

說吃 作文推薦:

  • ·說吃400字
  • ·說吃700字
  • 您正在瀏覽: 說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