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家長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思想,但這也讓我們很吃不消,我也有這種煩惱。

  總算到了周末,星期六上午過去了,周末的作業已經做了一大半。

  午飯後,我剛坐下拿起遙控器,媽媽就過來擋住電視,說:“作業做完了嗎?”我說:“只有作文了。”

  “那還不去做。”“上午我已經寫了那麼多,下午還要做啊?”“那當然。”“明天不能做嗎?反正補習班也不上課,正好可以利用起來做作業。”“不行!明天上午要複習,下午要做卷子,有時間嗎?”聽到這兒,我要崩潰了,這不“要我的命”嗎?“求你了媽媽,就看一會兒。”“不行就是不行。”看來軟的不行,就來硬的。“我就要看!”我氣沖沖地說。這時媽媽火冒三丈,大聲喊到:“快去做作業!”我被下了一跳,只好服從命令,進屋了。

  我用腳使勁把門踢了過去,坐了下來,看着作文本,我真想撕了它。可又不敢,於是我拿起了筆寫下了這篇“學習的煩惱”。

  媽媽,我知道你想讓我學習好,可這也太過分了,俗話說“勞逸結合”,可您只讓我拚命學習,這讓我很反對,我表達了大多數兒童的心聲,希望家長理解。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