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期間,我們全家一起去旅遊了。我們遊玩了3處景點——瑤琳仙境、琴溪香谷和千島湖。 

  在旅遊前,我在網上了解了瑤琳仙境:瑤琳仙境,又名瑤琳洞,縱深1公里,總面積達28000平方米,位於浙江西部的桐廬縣瑤琳鎮,距杭州80公里譽滿海內外的瑤琳仙境,是“中國旅遊勝地四十佳”、“浙江省十大旅遊勝地”之一。 

  第一天大家早早地起床了,坐了4小時的車后,我們來到了目的地——瑤琳仙境。洞口刻着“瑤琳仙境”四個大字。剛進洞,裡面黑乎乎的,又暗又濕,但是覺得好像進入了一個奇妙和神話世界里。越往裡走越熱,因為洞里是冬暖夏涼。走到了迎賓門我們看到了猶如一尊雕像的“獅象迎賓”,左邊是一頭威武的獅子,右邊有一群長鼻大象,就好像恭迎遠道而來的客人。 

  接着我們來到第一洞廳,第一洞廳里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石瀑”。“石瀑”也稱為“銀河飛瀑”。聽導遊講,“石瀑”是因為洞壁上有很長的裂縫,從中有成片的水流出來,徐徐而下,當水氣跑了,碳酸鈣就沿洞壁沉澱下來,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石瀑”這一壯觀的景象。 

  大家繼續參觀了一些景點,我覺得“靈芝仙山”很有趣,這座山上長滿了靈芝,邊上還有一頭單峰駱駝,據說它是王母娘娘派來運載靈芝的。在這靈芝山前有一隻石獅子,請注意看,這隻獅子好象閉着雙眼,據說這是只愛打瞌睡的懶獅子,所以還有一隻小小的青蛙也來守衛這些靈芝草,一旦有妖魔來偷盜,機靈的小青蛙就一躍而起,向獅子報警,這景稱為“獅蛙護山”。……

您正在瀏覽: 遊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