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給太陽寫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給太陽寫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亮給太陽寫了一封信。她鋪開天空墨黑的信紙,用銀亮亮的月光,寫下輕柔的話語,信紙上閃爍的星星,是問候開出的花朵,好美呀!

  太陽收到了信,迫不及待的打開了信封,信上寫着:

  親愛的太陽公公:

  請你在今天晚上召集所有沉醉在睡夢中的小朋友們,來空中的夢幻世界參觀參觀,我會好好的招待他們的!

  月亮姐姐

  於是,太陽公公用一束金光喚醒了小朋友們,星星小姐接待了他們,把他們帶到了太空中。熱情好客的月亮姐姐開心極了,她揮動着手中亮閃閃的熒光棒??星星,把整個太空變成了一個童話世界。墨黑的天空中星星在伴舞,月亮姐姐讓孩子們做在她溫暖的身上,孩子們一邊觀賞這美麗而又神奇的世界,一邊聽月亮姐姐講述着動人的童話故事。星星小姐端來了飄香的濃茶,送來了陣陣輕風,孩子們舒服極了,真想永遠呆在這夢幻水晶宮裡。疲倦的孩子們,在月亮姐姐身上“呼哈呼哈”的睡著了。

  太陽給月亮寫了封回信。他鋪開天空湛藍的信紙,用金燦燦的陽光,寫下溫暖的話語:

  月亮姐姐,孩子們遨遊了天空,我該帶他們回去了。

  太陽公公讓飄飛的雲彩妹妹,把孩子們安全的送回了家,當孩子們睜開了明亮的雙眼時,昨晚的天空快樂游依然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月亮給太陽寫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給太陽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