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250字

十六歲的花季,甜甜的;

  十六歲的花季,醇醇的。

  十六歲是一支動聽的歌;

  十六歲是一幅絢麗的畫。

  十六歲的花季,酸酸的;

  十六歲的花季,濃濃的。

  十六歲是一首美妙的詩;

  十六歲是一個甜蜜的夢。

  十六歲的花季有春天般的溫暖。

  十六歲--如花的年華;

  十六歲的花季有夏天般的熱烈。

  十六歲--浪漫的青春。
回目錄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100字

時光悄悄在歲月里留下痕迹 

  不覺之中 

  已來到年齡的花季 

  那天真活波的孩子 

  如今放肆地闖破這世紀 

  她渴望那幸福美滿的生活 

  她憧憬那朦朧甜蜜的初戀 

  她重視這快樂的童年 

  她希望給自己留下美好的歷史 

  可是她根本不知怎麼做 

  從哪兒做 

  只是在這短暫的花季里東張西望 

  焦急!焦急!焦急!
回目錄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350字

  早晨起來推開窗戶,撲面而來的是那一朵朵花的香氣和一束束陽光的溫暖。呵呵,又是美好的一天!

  十六歲的我心中充滿了對未來美好的憧憬與期待,幻想着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看着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我不禁心生愛慕之意。可誰又能說你們不曾幻想過呢?我似乎看起來想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心中總是幻想着美好的未來。

  十六歲的我已經步入里初三的殿堂。我很高興,因為我離自己的夢想又近了一步。這條通往成功的階梯是會隨着你的上升而消失的。當你邁上第二階梯時,第一層就會消失,後退只會讓自己粉身碎骨,而前進則會有成功的希望。

  步入初三后,給我帶來更多的還是煩悶、憂愁和壓力。面對着最後關頭,誰又能欣然一笑、坦然視之呢?更多地還是壓力吧!

  山東濰坊諸城市鎮北初中初三:姜雲昀

回目錄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700字

十六歲的花季總是讓人充滿期待,在那個細雨紛飛的季節,心中都萌動着一份情愫,在心中慢慢的成長,不知不覺地在心中盛開着另一個隱秘的花園。 

  十六歲花季的我多了份成熟,少了份衝動…… 

  不會再把流浪當成是一種浪漫,而是明白了流浪其實是不加糖的咖啡,雖然那苦苦的味道,濃郁的香味能引起人的興趣,但嘗過才發現原來那苦苦的味道並非很誘人;不會再纏着爸爸媽媽講《一千零一夜》,而是把花季里的願望偷偷地寫進加鎖的日記,慢慢地體會那無人所知的甜蜜;不會再整天無所事事,而是開始學習收斂自己,讓自己由一個不規則的球體慢慢磨成一個球;不會再把拿筆寫字當成一種苦惱,偶爾也會在溫暖的檯燈下塗一首小詩,然後看着它幸福的微笑。 

  十六歲花季的我多份責任,少了份任性…… 

  花季里還有一份小小的叛逆,總是夢想着讓理想放飛在自己的世界,總是希望着讓自由充滿自己的季節,但是卻再也不能去馳騁在淺綠的山坡上,牽動那根銀色的細線,而只能去輔導班的路上,透過擁擠的公交車上灰灰的玻璃看廣場上放風箏的孩子,在心裡偷偷地羨慕;再也不能距離不到10米的操場上揮灑熾熱的汗水,而只能在體育上面對老師死板的面孔,因此,在教師評分的時候多他畫上幾個B;再也不能感受雪的溫度,而只能拉開教室的窗帘向樓下玩的開心的孩子們微笑,因而怨恨數學老師那幾張印滿X、Y的試卷;再也不能留戀曾經天天經過的那棵桂花樹,而只能在香氣瀰漫整個校園時,勾出那片回憶,因而會在心裡嘲諷那不識情趣的只會整天和燒杯、酒精打交道的化學老師…… 

  十六歲花季的我,開始想掙脫媽媽的手自己過馬路;開始想離開爸爸的懷抱去擁抱世界;開始想像一些在自己世界里的童話…… 

  十六歲花季的我在經歷一次次的選擇,花季影響了我的一切,但我仍認為花季是屬於我最美好的季節。 

指導老師:龔春來
回目錄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十六歲的花季作文500字

花季,十六歲的花季,他卻用小大人的意味來看花季。 

——題記 

今日,我又在放學後半個小時后才走。在那半個小時中,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他的舉動與眾不同了。 

他自己說:“我92(1992)年出生,屬猴的,今年十六歲,周歲十五。”我聽了,心裡想:十六歲,經歷了多少滄桑,多少風雨。難怪他的舉動與眾不同,那其中,有對世俗的憎恨,有對別人的看法。他像劉玲一樣有孤僻的性格,但他是孤獨的,他必須要讓別人知道自己,才能結識知己,結識朋友, 

韓飛燕問他:“你幾歲上的學?”他回答:“我十一歲上的學。”其中有一些玩笑的成分,半玩笑半認真。韓飛燕問他姐姐幾歲,他認真回答了,他姐姐今年周歲十六。韓飛燕便唏噓起來。 

我也開玩笑,說:“你得過病嗎?天花?麻疹?”他說,他小時候的得過一種病,讓他變得很笨。我自然不相信他說的話。韓飛燕說:“我知道他不早上學的原因了,嗯,原因,我知道他現在聰敏的原因了,是吧,×××,(省略我的真實名字)…… 

我和他哈哈大笑(^_^),但只是表面的。我開始敵對他了,不願讓他來代表我們班拋頭露面了,我甚至想取代他,當播音員,當大隊長,在班裡有頭有臉,讓他來做一回不受注意的總班長,來做小小的領操,來做不懂一切的副大隊長,來做…… 

十六歲的花季,他有一股小大人的味道,我理解他了,終於理解他了。 

…… 

……
回目錄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100字

十六歲的花季

  在陌生的大海醒來  

唇間仍留着他的名字  

愛人我已離你千萬里  

我也知道  

柳暗花明又一春

  但我仍在意裙裾的潔白  

在意那一切被讚美的  

被寵愛與撫慰的情懷  

在意那金色的夢幻的網  

替我擋住異域的風霜

  太陽原來是一種酒  

飲了就化作思念  

而在陌生的大海  

我夜夜飛  

遙向著十六歲的那一年

  ^-^……
回目錄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800字

  青春,是一幅山水畫,清新淡雅,樸素純真;青春,是一支流行歌,充滿激

  情熱情澎湃;青春,是一束柔和的陽光,衝破黑暗的枷鎖,帶來春光無限。

  十六歲,花季般的年齡,總是那麼地讓人憧憬。十六歲的我們,更是在憧憬着,憧憬着擁抱那青春。十六歲的我們已逐漸長大,不知不覺中多了份成熟的氣質,少了份衝動的行為,心中的責任感也已越來越強。花季的我們,請伸出你的手,擁抱青春吧。

  花季的我們,放聲歌唱,為父母之恩而唱。十年漫漫求學路,是誰陪伴着我們,經歷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始終不離不棄?是父母!蘭尼曾說:“一個美滿的家庭,有如沙漠中的甘泉,湧出寧謐和安慰,使人洗心滌濾,怡情悅性。”感恩父母,是因為父母給予我們的太多,營養早餐,整潔的房間,還有深夜為我們蓋的被子……既然我們十六歲了,就請伸出手,為父母做力所能及之事,用歌聲詮釋親情。

  花季的我們,彎下腰來,為社會的公益服務而努力。眾所周知,這個社會有救下落水者后默然離去的好心人,有在深山中奔波的赤腳醫生,有在大山“哺育”孩子的年輕支教老師……社會上有冷有暖,但暖總比冷多。因此花季的我們,為何不趁這大好時光,多為社會做點貢獻呢?大山裡的支教老師,僅僅靠着自己單薄的臂膀,竟撐起了孩子們新的希望。社區熱心人士,硬是用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溫暖了孤寡老人衰老的心。既然人間需要我們,十六歲的我們,何不彎下腰來,為社會提供溫暖服務?

  花季的我們,拿起筆來,為祖國強盛而奮鬥。身處新時代的我們,學習當仁不讓是我們重要的職責。我們要學會用知識來武裝自己,“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就是我們向時代進軍的主力部隊。我們終將要去戰鬥,步入社會,而知識就是我們翱翔的翅膀,奮鬥也是我們惟一的選擇。

  花季的我們固然應該去尋找激情,揮灑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個性,但前方去有着無數艱辛困苦在等着我們,為何不在這十六歲的花季,用自己的激情與汗水來為下一個美好的明天做好充足的準備呢?奮鬥吧,花季般的十六歲!

  高一:張磊

回目錄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200字

十六歲的花季 

  在陌生的城市裡醒來 

  唇間仍留着你的名字 

  愛人我已離你千萬里 

  我也知道 

  十六歲的花季只開一次 

  但我仍在意裙裾的潔白 

  在意那一切被讚美的 

  被寵愛與撫慰的情懷 

  在意那金色的夢幻的網 

  替我擋住異域的風霜 

  愛原來是一種酒 

  飲了就化作思念 

  而在陌生的城市裡 

  我夜夜舉杯 

  遙向著十六歲的那一年
查找更多十六歲的花季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