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是由熱空氣上升,冷空氣填充其位置而產生的一種自然現象。 

  風對我們人類可以說是一個好幫手,風力發電就得靠他們幫忙,但颱風也給我們帶來了損失。可是你別小看了風,要是沒有了它,我們的生活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不信?聽我慢慢道來: 

  要說風最大的功能,當然是將雲,霧等吹散了。要是沒有了風,雲朵永遠也不會飄動,大霧也不會散去,連渾濁的空氣也停留在原處,你一定會懷念有風的生活。而且,如果沒有了風,600年前的鄭和下西洋就不復存在了。因為鄭和需要風來幫助他吹動帆船,讓他的探險得以實施。沒有風,哥倫布,麥哲倫的探險和發現之旅將消失。美洲的發現也要推遲幾百年。另外,我們常見的蒲公英,也需要風給它播種才能存活,要是沒有風,久而久之,他就會永遠地消失在地球上。海邊也是風大顯身手的好地方,沒有風,沒有海浪,孩子是安全了,但衝浪這項運動便不會出現了。風還是海灘的義務清潔員。他們製造的海浪使沙子被打磨乾淨,並將污物沖走。我們的美麗沙灘也有風的一份力。還有最重要的一點,烈日炎炎,但不會有風給你一份清涼。就連人們心中禍害人間的颱風,也不是百害而無一益的,他可以為人們帶來大量淡水,不然,全世界的缺水情況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颱風還是一個天然的大空調,能使一個地區降溫7——8度呢!這給酷暑中的人們幫了個大忙。這颱風也不錯吧。 

  風對人類的幫助還有很多,現在你知道風對人類的重要性了吧,你一定不會再小看風了吧?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