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把一塊麵包渣放在離洞口不遠的地方,引一群螞蟻去抬,我趁機用土把洞口埋住,心想:哈哈!這次在外面的螞蟻回不了家了.可是,那些在外面的螞蟻抬着麵包渣回來,看見自己的家被堵住了,也沒慌,一齊往下挖,不到五分鐘時間,它們就把麵包渣抬進洞里去了.不一會兒,一隻螞蟻出來,四處望了望看了看我,又回到洞里去了,好象在說:"壞蛋,你再敢來騷擾我們,我就動員一部分螞蟻,從你家門縫裡鑽進去,把你家傢具都咬光,看你還搗不搗亂我們拉,哼!" 

  我不甘心,把一隻螞蟻揪到一旁,用麵包渣壓在螞蟻身上.只見,一群螞蟻從洞里出來,齊心協力,把麵包渣抬了起來,救出了那隻螞蟻,並把麵包渣抬進了洞里吃了起來. 

  過了有兩三分鐘,可能它們把麵包都渣吃完了,一隻大螞蟻,帶着一群小螞蟻從洞里鑽出來,幸好我跑的快也沒回家,要不然螞蟻真把我家的傢具咬光了! 

  我很佩服螞蟻,它不僅在關鍵時刻齊心協力,而且在關鍵時刻力氣勝過大象.難道你還不佩服嗎?  

您正在瀏覽: 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