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風那一往情深的情愫,是我年幼時在河邊的草坪上嬉戲時獲得的;對風那一見鍾情的執着,是我小時候頑皮地把小花傘放在旁邊,任風吹拂我的柔發,任雨親吻我的臉時開始的。然而,青春時期便是收迴風的最好季節。

  當你風雨兼程地從泥濘中蹣跚走來時,疲憊的你想收穫一些風,任憑它吹打你的胸膛,叩擊你的心扉,親吻你的臉龐,牽動你的衣襟,滲透你的每一個毛孔,帶走你的身心疲憊,洗禮你的染上灰塵的心靈,灌輸你新鮮的血液。一路從風雨中走來,一路從泥濘中走來,風伴着你的每一個腳步。

  有人很討厭風,因為有風就會有雨。也有人厭惡冬天,因為冬風的嚴酷與無情;更有人埋怨海風,因為它總與我們逆道而行。殊不知,雨中的風是多麼的可愛、動人,冬風卻又是那麼的脈脈含情而深沉,海風是如此的偉大而無私。雨中的風成就了你的柔媚,冬風的深沉錘鍊了你穩重而細膩的性格,海風鑄就了一個劈風斬浪的勇士。因此,不要厭煩,要用心珍惜。

  所有的日子都為你準備了風雨,沒有誰能躲得過風雨的洗禮。當風吹的時候,我們不能阻止風,只有用心來止息,使心不動;此刻我們被吹着了,只有使心不動,用一種無為的姿勢坦然地迎向風。逆着風走,看那飛卷的雲層,那翻滾的綠浪,那激越的波濤,那凄美的落葉,聽森林的歡呼,大海的咆哮,高山的鳴叫,山雀的悲鳴,引人前行。逆風而行,強大的風吹走的是人的軟弱和懶惰,而鑄成的是堅韌的體魄、無畏的品格、豪爽的性格,豪暢的情懷、遠大的志向。

  青春,是收穫風的最好季節;青春,是儲藏風的最好倉庫;青春,是升華風的最好藥劑。趁着年輕的心,健康的體魄,激動的心魂,多留一份感動,多收穫一些風。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