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陣,揪心的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陣,揪心的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 

  剛到嘴邊的話,又被我從嘴邊咽了回去。 

  我不敢和外婆多說一句多餘的話,我想,大人是永遠不會懂我們的。就算說了,又怎樣呢? 

  我想,我們只能永遠是小孩,大人永遠無法懂得我們的心。 

  好想有個星期八,放縱一下自己,哪怕……一小時也行啊!放假了!補課補課補課!耳朵都快被吵炸了。難道,我們只能生活在這樣一個環境下?不可以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不可以說出自己想要說的?!只要多一句嘴,迎來的,甚至會是一個巴掌! 

  從小到大,都是外婆把我一手帶大的,外婆只是供我吃喝穿住,從來沒有好好的坐下來、靜靜的、慢慢地和我談心。這早已成了我的一個願望。 

  雖然我已經12歲了,但是我還是渴望有個布娃娃。有一次,我在超市裡看到一個小熊娃娃,好想要啊!那次正好是我自己的奶奶和我上街,我和奶奶說,奶奶便答應了。好開心啊!可是回到家,外婆竟說我亂花錢,唧唧喳喳的說了半天。 

  …… …… 

  …… …… 

  我無語了。 

  那一陣,揪心的痛。 

  大人啊大人啊,你們何時能懂我??何時才能了解,一個孩子到底想要什麼?我要的,並不是豐衣足食,而是能滿意我童年生活的大人的理解呀!!

您正在瀏覽: 那一陣,揪心的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陣,揪心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