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新灣小學六《2》班 黃偉圳 

  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黃的秋天,寒冷無比的冬天。不過我還是喜歡的是校園的春天。 

  春天,小草們紛紛探出頭來,周圍的屬木都長出新嫩葉。溫和的春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啊!大地都蘇醒了,一切都在爭着換春裝。 

  大門前有兩個非常美麗的大花壇,那裡的花兒已都都開放了,好像在對我微笑呢,在花壇的左邊里,福建茶的葉子好像無數的雲兒在空中飄浮着。木棉屬又叫英雄樹,它挺直在教學樓,像一位銅鐵戰士,為什麼叫英雄樹呢?可能士它春夏秋冬都有強壯的身體,它無論風吹雨打都沒事,可能這是它的來歷吧! 

  太陽公公,向西邊去了,金色的彩霞為它送行,校園染上了一尾金色,忽然幾個耀眼的小點映入我的眼帘,走進一看 ,原來是綠葉叢中幾朵包含苞待放的紅花。彷彿再有一夜春風,她們就盡情綻開紅紅的臉蛋兒。 

  啊!春天真是一位魔術師,它一來整個大地都煥燃一新,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