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買的雜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買的雜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買的雜誌 標籤:雜誌作文 心中的雜草作文

  心心念念的雜誌終於到了,這也是迄今為止買第一次買易烊千璽的雜誌,之前總是說要買他的封面雜誌,但是總是因為各種原因忘記或者說放棄了,想想自己算是一個偽粉了吧,一直嘴上說著最喜歡的明星是易烊千璽,誰又會想到,我這還追起星來了,那先說說下這本雜誌吧。這本雜誌是易烊千璽和日本的光希一起拍的封面,也是這個封面深深的吸引我了,所以打算買來看看,以前嘴上說說的話,這次算是付諸實踐了,倒不是因為雜誌貴,僅僅是因為忘記了。看到雜誌的封面是在微博上看見的,感嘆易烊千璽真的是一個可塑性的明星和演員,可鹽可甜,完全看不出他原來的樣子,畢竟這個真的是顛覆了他之前的形象,痞帥痞帥的,已經找不到好的詞語來形容了。對於易烊千璽,我應該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粉絲,單是他的內斂的氣質讓人覺得他就是應該發光發亮,應該這麼多人喜歡和支持。說完買雜誌的原因,再來談一下這本雜誌吧,其實以前也買過雜誌,知道雜誌裡面其實更多的是廣告,我們也就看個圖,實際上也不能參考什麼,我既不是時尚圈的也不是設計圈的,最重要的是裡面提到的奢侈品也是我現在不需要,倒不是說買不起,只是因為太貴捨不得,不符合我現在的生活質量,還達不到那樣精緻奢侈。仔細一想,這些雜誌不就是賣給像我這樣喜歡易烊千璽的普通人么,我們除了接受到易烊千璽的拍攝,其實無意識中也接受了他所推送的廣告,而這種廣告是具體到每一個精確的點,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雜誌愛請紅的明星拍封面了,因為有流量啊,帶來雜誌的銷量是真真的廣告費啊。轉念又一想,他只是變相的傳達時尚和消費的理念,讓更多少男少女們去為廣告買單,也要過這樣的生活,也要這樣的化妝品或者是這樣的服飾,我也是其中一個,就這樣的潛移默化的告訴你世界多精彩,多麼美妙,你知道的少之又少,所以你會想要去追求這樣的,但沒有人告訴你,你適不適合,你能不能夠,這也是很多人想過上虛擬的不現實的生活而迷失了自我吧。倒不是鼓吹雜誌不好,只是,雜誌面向的群眾,是讓我們值得去考慮這點影響的,當然也只是我的一點思考,僅此而已。

  願我們每一個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也以一種健康和積極的方式去追求自己的喜歡的生活,就像我在雜誌附送的明信片上寫給阿肉的那樣,找到屬於自己的易烊千璽。

您正在瀏覽: 新買的雜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買的雜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