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一段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一段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算是近段時間告一段落了,這幾個星期,大家都是在躁動中度過的,也不知道未來她的路會怎麼樣,但是還是要祝福她,終於將事情解決了。說起這個事情呢,要從好幾個月前說起了,小銘是個愛挑事的人,不,應該說是個愛挑刺的人,當然不是說這個人不好,只是這個人在你沒有相處的情況下,你會覺得這個人是一個極其難以相處的人,但是相處久了,你會發現,其實她是一個特別缺愛的一個人,平時說話都是沖沖的,滿嘴都是跑火車,滿嘴的髒話,隨時隨地的罵人,其實也算是她的一個特點,所以很快她就和周圍的人打成一片,我不知道是因為大家覺得她說了我們都不敢說的話,還是說,因為她日常懟人,大家都不是很想惹事,都假裝跟她關係好,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個。開始的時候,她是和我關係最好的一個夥伴,可是我又是一個性格不是很能和這樣的人相處特別好的人,當我發現她滿嘴髒話,而且有點自以為是的時候,我都會有意識的迴避她說的話,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人,當然不是對她人品的攻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也有自己說話方式,我不能改變什麼,我能做到的就是,不去指點和指責,所以,慢慢的,我們就不是那麼特別好了,僅僅是工作有交集。

  說到她,關於她的人物,我想有時間的時候,再去贅述一下,也是有趣的。她的事情告一段落,是因為她最終沒有告公司,採取和解的方式,公司賠償了她一個月的工資,這件事情,也就是關於辭職她的事情,從第三方的角度開說,各打五十大板,因為都有錯,大概她的事情和她有關的事情,我都可以在說幾篇了,或者以後當作是一個小說來連載,好了,今天要說的就是,關於她辭職鬧的沸沸揚揚的事情,算是畫上句號了,今天她過來收拾東西,算是徹底和這裡沒有關係,若是覺得我們還好,可能還會記得我們,和我們有聯繫,沒事群里聊聊工作的瑣事。

  告一段落的事情有很多,有不好的事情變成好的,有好的事情變成不好的,我們要學會的就是接受,然後不斷前行。

您正在瀏覽: 告一段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一段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