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兄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兄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着兩隻可愛小貪吃的小烏龜。 

  兩隻小烏龜剛買回來時還是縮頭縮腦的,我把它們放在一個小缸里,裝上些水,還撒了些食物下去。 

  小烏龜長着一副調皮樣:小巧玲瓏的頭;小黑豆一樣的眼睛滴溜溜的轉;龜殼上的花紋更是引人注目了,五角形的圖案均勻地在殼面上排列;四肢既短小又靈活。 

  或許是我和它們倆混得還不熟,他倆總躲着我,可看到食物就“原形畢露”了:小烏龜大口大口地吃着,一會兒工夫,食物就不見了蹤影。我一看這吃相,想到:好一個貪吃鬼!我的小烏龜還會生氣呢!有次,我按了按小烏龜的殼,小烏龜立刻趴了下去;又把四肢縮了起來。好一會兒,他才把e四肢伸出來,可理也不理我,他生氣了。於是,我餓了他幾天,小烏龜用乞求的目光說:“小主人……我……快餓死了。”我一下子就心軟了,馬上撒下食物讓小烏龜吃。 

  這就是我的小烏龜,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烏龜兄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