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の淚(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の淚(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邊,一個女孩站在一個岩石上。如海一般藍的頭髮在風中搖曳。她的眼睛藍晶晶的,水汪汪的,裡面充滿着迷茫與憂傷。她的皮膚如雪一樣白,是純潔的,美麗的。 

  她每天都站在這兒,看着大海,海浪不停地撞擊着岩石,有幾滴水珠恰好飛濺到了女孩的手中,她便會用雙手把水珠捧到眼前看一看,接着蹲下身子,把水珠放入大海中。 

  “幽夢,快回去吧,站在這兒多不好,晚上這裡黑漆漆的,你會害怕的!”媽媽又跑來這兒勸幽夢了。每當這時,幽夢就會轉過頭去,露出一個淡淡的笑容,然後輕輕地搖了搖頭。媽媽只得回去了,但帶來的晚飯還留在岩石上。她看到了,她把它給了路邊那個乞討的小姑娘吃。自己又回到了岩石上。 

  幽夢呆在這兒已經有許多日子了,或許連她自己也記不清是什麼時候來的了。 

  她只是希望能夠一直站在這兒,看着海,她心裡就會很舒服。

您正在瀏覽: 海の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の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