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の淚水的滋味の%_;%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の淚水的滋味の%_;%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的,輕輕的靜了。清冷的風夾雜着令人窒息的壓抑。此時此刻的我像千姿百態的火燒雲潑了一盆水,漸漸的默淡了失去了昨日的光輝。而此時的月亮阿姨也不知跑哪去了。唉!此時的我只好跟我的“知心朋友”談心,讓它去記載我的淚水。 

  夜深了我找不到我所擁有自信,找不到我所擁有的堅強,找不到那個活潑洒脫的我了。我還是我嗎?回想老師所念的成績單,我的心都碎了。久而久之,有誰會知道我與第一名相差的距離;有誰會明白我那顆布滿傷痕的心;有誰會接觸我此時的沮喪?也許只有自己了。 

  我必須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沮喪,從那漆黑的夜空中找回我沉淪的心。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深秋之夜與自己的知己說著自己的心裡話。 

  “珍惜現在的一切,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考試失敗后的勇氣,以新的態度勇敢的面對一切。要化悲痛為力量,化淚水為翅膀,堅強勇敢的邁出堅定性的一步,尋找失敗的誤區。其實人的一生就是如此,沒有挑戰的人生就猶如一幅沒有顏色的畫,一部沒有聲音的表演,一場沒有影響的歌唱,當然也少了一份精彩,一份動力。此後我要以我們班的第一名張懿女生為榜樣,以其他同學為對手,挑戰,挑戰,再挑戰。” 

  花兒是春天的諾言,潮汛是大海的諾言,遠方是道路的諾言,而挑戰人生是我藺曉婧的諾言。我要珍惜我淚水的滋味,揚起希望的風帆,掙脫現實的繩索,追隨明天的太陽。加油吧! 

  淚水的滋味(*^__^*) 嘻嘻……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の淚水的滋味の%_;%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の淚水的滋味の%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