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冰雕の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雕の淚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孩兒要精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她成為世上最美麗最美麗的女孩兒;很快這個願望就實現了。 

  女孩兒要精靈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讓她成為世上最幸福最幸福的公主;很快這個願望也實現了。 

  然後公主就坐着馬車住進了宮中,很久都沒有出來,而精靈只得在宮牆外寂寞的等候,等着那位和 

他約定的女孩兒出來。 

  終於有一天,女孩兒要出宮遊玩。 

  “公主、公主,你要精靈做的第三件事是什麼,是什麼呀?” 

  “是你呀!我還以為你走了呢!” 

  “怎麼會呢!精靈答應過公主,要為公主三件事,怎麼會走呢?” 

  “噢……”女孩兒看厭了這個跟屁蟲,“那好,我是很喜歡冰雕的了,你能變成冰雕嗎?” 

  “冰雕?可這……”精靈知道,變成冰雕以後他再也動不了了,但公主喜歡,自己也承諾過要為他做三件事,於是就變成了冰雕。 

  精靈本以為公主會將他一起帶回宮中,可最後,只留下他,一具精靈的冰雕,在湖畔。 

  又過了很多年,那個女孩兒已不在是女孩兒了——她滿臉的皺紋,駝着背,但依舊那麼的衣着華麗,她乞求精靈給她永遠的青春,可此時的精靈連自己都救不了了。 

  “女孩兒”靜靜的離去,精靈的臉上慢慢的淌過兩條淚痕。 

  

  冰雕の淚

您正在瀏覽: 冰雕の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雕の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