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累而又最快樂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累而又最快樂的一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醒來,看到了樓下的張爺爺正在搬他的書出來賣,我便急忙的跑下樓,跟張爺爺打了個招呼,然後就告訴張爺爺和他一塊搬書,張爺爺笑了笑,對我說;哪有搶着干這種重活的啊,我對張爺爺說;重活還是我干吧,您都一把年紀了,還是讓我和你一塊吧,張爺爺點了點頭,輕輕的撫摸了一下我的頭,說了聲;乖孩子。

  現在已經把裡面的書全部搬到外面了,突然有本破破爛爛的故事書掉了下來,我撿了起來,靜靜的看了一會,張爺爺看我喜歡,就說;喜歡就送給你了,我還打算把它扔了呢,書舊了就沒人買了,我高興的望着張爺爺,嘴角露出一絲笑意,向張爺爺道了謝,就高高興興的跑上了樓。

您正在瀏覽: 最累而又最快樂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累而又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