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考了76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考了76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們考了一次數學,那天我覺得我沒發揮好,所以我覺得沒考好,結果真是這麼回事!

  今天發試卷,我看了看試卷上鮮明的76分的字,我似乎驚呆了,我沒想過我會考的這麼差,我不會想到我竟然考了76分,這似乎在想我開玩笑,我揉了揉眼睛,似乎不相信這是真的,哎!

  我聽到老師說只有兩個八十幾分,沒有九十多分的,似乎給了我一絲安慰,但我聽到4班的最高分是97分之後,我非常驚訝,為什麼,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他們班的分能達到97,而我們班不行。我看了看卷子,這些都是因粗心而錯,可我為什麼會粗心呢,我還是不知道。

  但是時間不會倒退,老師也不會讓我重新考一次,傷心沒有用,我只能做好準備,迎接下一次考試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考了76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考了76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