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螺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螺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裡。

  一天下午1點多鐘頭時,下了一場大雨,我呆在家裡看書,心想:等雨停了之後,外面的空氣一定會很清新的!所以,我就期盼着快點停雨,好去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

  大概過了十多分鐘,雨停了,天空也開始慢慢地放晴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出家門。原想去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但是在去的路上,有一隻小東西吸引着我。我已仔細看,哦,原來是一小田螺啊。

  可是,田螺不是應該在水裡活動的嗎,怎麼跑到陸地上來了啊!

  哦!我明白了!肯定是剛才在下雨,把小田螺弄來陸地上來了。嗯,應該是這樣的。

  我本來想把這隻小田螺直接帶到水中的,但是我忽然想起:田螺在水中遊動的很快,在陸地就不知道了。於是,這件事勾起了我的興趣。

  所以,我就開始觀察小田螺怎麼爬到水中的。

  因為剛才又下雨,所以陸地上是濕的,小田螺就爬地稍微快一點,但是太陽爺爺卻故意來搗蛋,用他的陽光把陸地上的水蒸發了,再把地上烘烤得很乾燥。

  這時,小田螺爬的越來越慢了,這時我也有點擔心。所以我就回家盛點兒水給小田螺喝,這時,小田螺似乎又恢復了體力,繼續完成它的路程。

  過了一會兒,小田螺已經越來越接近水溝了,慢慢地,慢慢地,已經爬到了,可是,那隻小田螺並沒有繼續爬下去,卻是在那兒傻乎乎地逗留了一會兒,似乎在想什麼事?

  大概過了倆分鐘,小田螺開始挪動下去了,最後,小田螺就這樣爬了下去。

  接着,小田螺爬下去之後,並沒有挪動,只是縮在殼裡。

  等過了5分鐘之後,那隻小田螺開始動了,於是我馬上用手機把它從殼子出來的全過程都錄下來了,好棒哦,也很好玩。

  最後,我才傻乎乎的知道,我觀察這隻小田螺已經有1個小時多了,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傻乎乎的笑起來,然後就回到家裡,繼續看我的書。

  廣東汕頭潮南區司馬鎮長隴小學六年級:侯佳濤

  

觀螺記 作文推薦:

  • ·觀螺記700字
  • ·抓螺記600字
  • ·扒螺記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觀螺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