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螺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螺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抓螺記 

  在我外婆家的屋后,有一條河。這條河很長,長得像一條錦緞;這條河很綠,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玉;這條河很靜,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 

  河沿邊,栽了幾棵不知名的樹,樹上結滿了果子。粉紅色的小球,別提有多可愛了。一陣風吹來,小球和金黃色的樹葉一起,頑皮地跳入河中嬉戲。這是河面泛起了層層漣漪,就好像古代時未打磨過的鏡子一樣,十分美麗。 

  這天,我來到河邊,突然發現河裡有許多田螺,我一時高興,便一展身手。為了抓田螺,我做了充分的準備:捲起褲子,穿上拖鞋,拿上鏟子、盆子、手套······ 

  我戴上一次性手套,將盆子里放滿水,放到岸上。雙手緊握鏟子,“呵”我新裝上陣,虎視眈眈地盯着河面。 

  “開始動工了,哈哈!”我自言自語的說。 

  我來到了離河水最近的地方,全身緊張得發抖,像是要隨時掉下去似的。我不禁打起了退堂鼓。“不行,準備都做完了,還要退縮,說了要做嘛!”我從心裡為自己加油。 

  我重新拿起鏟子。嘿,這裡有一個!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那個角落,小心翼翼地將鏟子放進水裡。為了不妨礙我抓田螺,便輕輕地將上面浮在上面的葉子撥開。我慢慢地把鏟子靠近田螺。“啊,我抓到田螺啦!”心裡有仰不住的高興。就在快要拿上來的時候,田螺一骨碌地又掉了下去,對田螺來說真是死裡逃生哪! 

  “哎!我失敗了。不要泄氣,機會還有呢!”自己重新拾回信心,繼續捕捉。 

  一個下午,烈日炎炎,我絲毫沒有感覺到。

抓螺記 作文推薦:

  • ·抓螺記600字
  • ·扒螺記600字
  • ·觀螺記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抓螺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