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扒螺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扒螺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放假的最後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大墩海扒螺。我們去時已是中午十二點了,水還沒漲潮,是扒螺的好時機,於是,我和爸爸媽媽拎着拖鞋,屁顛屁顛地跑下海去。

  開始,我們都不曉得應該在什麼地方挖,就近在靠岸的地方挖。結果,挖到的只是些貝殼片,小螃蟹而已。我們還以為白跑一趟了呢。後來,是一位老奶奶告訴我們“這裡都被別人挖光了,剩下的都只是些爛貝殼,要想挖的多,就得到前面,沒人挖過的地方挖”哦,現在我們才明白,我們剛才就等於再吃別人的殘羹剩飯嘛!

  我們謝過老奶奶,興沖沖地向前面奔去。哇!滿地是洞耶!於是,我們三個人拿起鏟子,在地上幹了起來。“哇!哇!哇!哇!哇!哇!哇!”不挖不知道,一挖嚇一跳啊!我們自從來到前面以後,首戰告捷呀!你看,隨手一挖,兩個小螺就活生生地出現在你面前。再挖,三個小螺出現了,再再挖,四個,五個,就展現在你面前。哇!好多螺啊!最驚奇的是:我居然挖到了一個大車螺!把老爸和老媽羨慕死了!

  轉眼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收穫了三四斤螺,便心滿意足地回家去了。

  晚上,媽媽給我們煮螺湯喝,這螺湯實在是太美味了!我和爸爸都讚不絕口。也許是因為挖螺太累了,我一口氣喝了三碗湯!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打算再去扒螺!但是我們會提前做好準備工作的,不會像今天這樣因為準備不足,大家都不帶帽子,所以回來才發現,老爸的兩隻手臂成了“燒豬腳”。我和媽媽因為撐着傘,還好沒有這麼慘!

  廣西北海市海城區第二小學五年級:眩紫絆0858

扒螺記 作文推薦:

  • ·扒螺記600字
  • ·抓螺記600字
  • ·觀螺記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扒螺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扒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