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買的鍵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買的鍵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買的鍵盤 標籤:鍵盤作文

  今天新買了一個鍵盤就是為了打字用的,準確的來說是為了白雲飄飄網,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買了一個paid 但是平板電難呢不能就是不能很好的打字,自帶的鍵盤需要在屏幕上打2,感覺很費時間,所以我決定買了一個外接鍵盤,這樣打字會開一點,至少我是在鍵盤上,可以根據手勢來進行快速的打字。但是還是出現問題了,因為這個外接鍵盤和你們這個網頁不是很容和2,所以一開始是打了半天沒有反應,氣死我了,好在我找了客服,問這個產品怎麼這樣,為什麼我打字會出現問題,什麼樣的問題呢,就是我打字只能出現拼音,不出現漢字,我只能在按着空格鍵的時候才會顯示字,這樣我怎麼打字啊,全程盲打嗎,而且還是要在所有的拼音打完之後才能看見漢字,反正總之很不方便,不對,是很不科學,這樣我根本就打不了字,客服一遍一遍的教我,然後還拍小視頻給他,最後我在調整過後,啟動了本來的鍵盤,就是屏幕上出現軟鍵盤,我打字,其實就是將屏幕模式換到了鍵盤,也不是特別方便,但是可以打字了,這樣就好,慢了點,還不能根據數字來按確定,反正先將就着用吧,這個可是為了白雲飄飄網專門買的新鍵盤啊!

  最後想說的是,事情永遠是有兩面性,當我們發現一條路走不通的時候,是否考慮換一條路,凡事都會有轉機,願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很好的化解危機,共勉!

您正在瀏覽: 新買的鍵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買的鍵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