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詞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詞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12月26日 陰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英語老師獎勵了我兩朵小紅花,又讓我得到了“小詞王”的稱號。老師還發給我一個英語本作為獎品,上面寫着:“小詞王,你真棒!”想想看,全班60多人中只有7個人獲得了這樣的榮譽,我就是其中一個!我該是多麼驕傲和自豪啊!小朋友,你們可能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吧?下面我就說說事情發生的經過。

  一個月前,英語老師說:“我每次課都給你們3個或4個單詞,每星期一考試,考10個單詞,每個1分,共10分。如果5次都是10分,可獲得一個獎品。”同學們問老師:“什麼獎品哪?”老師不告訴我們,我們只好不再問了。我心想:要爭取得5次10分,這樣我不僅把該背的單詞都背過了,還可以獲得獎品,何樂而不為呢?!

  每次老師留下單詞,我都認真背誦、背寫,連星期六、星期天也不休息,把每個單詞都印在了腦海里了。第一次考試開始了,老師一邊念,我們一邊寫着。由於準備充分,我幾乎不用想就可以寫出來,寫完以後我還進行仔細地檢查。前4次我都考了10分。第5次就不同了,老師考了兩個新單詞,分別是:“left”和“finger”,是按着“in”和“leg”來考的。這下可真把有些同學給難住了,因為老師每給一個單詞都告訴我們應該怎麼拼,我都能理解,所以這兩個新單詞對我並不難,但並沒有太大的把握。

  考試過後,我心裡不安,爸爸問起時我也不敢保證。我多麼希望這次也能考10分呀!幾天過去了,老師終於把卷子發了下來,如我所願,我真的考了10分。結果就發生了前面的一幕。

  我以後還要認真學習,獎品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通過這種方式,我學到了許多新的單詞。

您正在瀏覽: 小詞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詞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