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流杯池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流杯池公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游流杯池公園  

  宜賓的流杯池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  

  走進流杯池公園,門口有兩頭威武的石獅子,像守衛的士兵一樣站在流杯池公園的門口。  

  走進公園的大門,有兩棵枝葉茂盛的大榕樹。大榕樹旁邊是蓮池,池裡的睡蓮婀娜多姿,可美了!  

  流杯池公園背靠着催科山,公園裡空氣清新,大家都喜歡去流杯池公園休閑和娛樂。清晨,老人們也喜歡在這裡晨練。  

  來到流杯池公園最有名的——流杯池。流杯池是九曲彎形池的兩旁共有八個石凳。流杯池在兩谷之間,谷深約20餘米,谷底有清澈的泉水緩緩流出,繞谷底消失在石中,真是天下唯一天然景觀啊!  

  相傳古代是詩人黃庭堅在此地居住,常約上他的詩人朋友們一起遊玩,他們在流杯池旁吟詩作賦,他們把酒杯放入流杯池中,杯隨水流,流到哪位詩人面前,就由哪位詩人喝酒吟詩。現在偶爾還有一些人學着詩人的樣子喝酒、吟詩呢!  

  流杯池公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來流杯池公園細細游賞!

  作者:長江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高藝華  

  指導老師:盧純軍  

您正在瀏覽: 游流杯池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流杯池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