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個性女孩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女孩的房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房間很漂亮,我很喜歡我的小房間。它是我隨心所欲,無拘無束的小天地。

  大家來參觀一下吧:

  走進房間,房間的四壁是爸爸幫我挑選的淡淡的粉紅色,可溫馨了,傢具是米色系列。地是用棕色的博羅閣木地板。怎麼樣,我的小天地的色彩是不是很協調啊?

  靠近窗戶是我的寫字檯,寫字檯上有檯燈、米老鼠似的鬧錶,還放着學習用的文具。我每天都在這裡學習。

  右邊是我的小床,上面蓋着一床粉色的被子,床頭上有我的布娃娃和一隻布米老鼠,他們白天和我做遊戲,晚上給我站崗。床的對面是我的衣櫃,裡面裝着我的衣服。旁邊還有個小矮櫃,它上面是插滿鮮花的水晶瓶。躺在床上可以看到牆壁上有兩個心型的小掛燈,這是我媽媽在給我布置房間的時候,特意托她們同事在北京給我買的。怎麼樣,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我媽媽對我的一片心意啊?

  我每天把我的小房間收拾得又乾淨又整齊。我很喜歡我的小房間。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個性女孩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女孩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