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好幫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好幫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陳傑我已經上小學六年級了,我感覺自己已經長成一個小男子漢了,有些事情我可以幫着媽媽去做,而不是還讓讓她自己一個人去操勞。放學回家,剛好看到媽媽正在做午飯。這時只聽到媽媽一聲哎呀,忘了買土豆了,這下該怎麼辦呢?因為菜市場離我們小區很近,樓下就是,我說我幫媽媽去買土豆去吧,媽媽很驚訝的看着我說你能嗎?我說當然可以啦,我都已經長大了。

  拿着媽媽給我的錢,提了菜籃子就去菜市場買土豆了。一進去就感覺頓時熱鬧鬧的。我開始尋找賣土豆的商家了。還沒走多遠我就看到有一個賣土豆的,然後興高采烈的跑了過去,就對老闆說我要三個土豆,因為媽媽在家比較忙,所以我就幫媽媽買土豆了。老闆一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然後挑了三個最好的土豆給了我,還少要了我幾毛錢,我開開心心的拿到土豆跑回家了,媽媽一看,哇。真是一個棒孩子

  就這樣,每當媽媽有需要的時候,我就會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媽媽逢人便誇我說。我的兒子真是我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好幫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