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單詞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詞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今年5月20日獲得佳音學校“單詞王”一等獎,第一個上台由校長頒發獎狀和紀念品時的情形。看着其他同學羨慕的眼光,回想在較短的時間內通記兩本書上的所有單詞並最後取得好成績,巧妙的學習方法對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佳音外語的課程和學校不大一樣,一星期只上兩節課,單詞較多,並且是美式發音,“單詞王”報考時,看着兩本書後面從A到Z打頭的那麼多單詞,自己心理也打怵。爸爸就鼓勵我,並且輔導我按下面的方法備考。首先是連續三天將兩本書上所有單詞一早一晚一個不拉的每天朗讀記憶一遍,然後一天是爸爸提問我答,早晨爸爸說中文,我答英語,晚上爸爸說英語,我答中文。對於在問答中不熟和重要的單詞,用筆在單詞傍邊標註下來,重點提問。對於相似的容易混淆的單詞,分別在這些單詞傍邊將與它相似的單詞記下來。單詞打亂順序提問,對於記得不熟的單詞,多次提問逐步減少直到全部消滅。在要考試的最後一天,再將所有單詞以及幾個多次標註符號的單詞記憶一遍,這樣就萬事俱備,只欠考試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獲得了“單詞王”獎勵。另外,比取得獎勵更高興的是我學會了好的學習方法,做事情,肯下工夫當然重要,但利用科學的方法更關鍵,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呀!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五年級(一)班 

  聯繫地址:青島市燕兒島路19號永樂花園1—2—501室 

  郵政編碼:266071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單詞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詞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