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日葵丶有了太陽才有希望1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丶有了太陽才有希望17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向日葵丶有了太陽才有希望17 標籤:向日葵作文 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有了你作文

  向日葵丶有了太陽才有希望 17 

  Vol :17 

  林子里的風輕吹着,樹葉嘩啦啦的發出淡淡的摩擦聲。夕陽映襯着大片的葉子反射出一條條長長的金色光線。崔珉煥牽着這顧青芒的手,微紅的臉把他的整張臉托稱的如此可愛。 

  他似乎想到了什麼,抬頭對着顧青芒很嚴肅的說:“晚上就正式開始錄製了,你跟蹤拍攝時要小心點,樹林里也挺危險的。我都不能陪你去,怎麼辦呢?唔~” 

  顧青芒不禁笑出聲來,如果是節目的話,安全一定有保障的,怎麼會有危險。這個孩子還真是幼稚地可愛,有點像他… 

  “嗯,我會小心的。”依舊點頭回答他 

  “這我就放心了。不過,還是要小心…” 

  “額,我們回去吧。” 

  “好啊” 

  “雖說這只是節目,不過為了讓觀眾了解它的真實性,但然在錄製過程中可能出現一些危險。不過我們可以保證大家的安全,成員和節目組的人員每個人都發一個信號彈和一些安全用具,還有地圖,以避免迷路。”導演很平靜的給所有人解釋完之後,用手動了動他的鏡框,看了看所有的人,笑着又說:“安全第一,沒問題的。準備一下就可以出發了。” 

  即使有他的后一句話,幾個人也被開頭的解釋吸了口冷氣,什麼叫‘還是可能有危險’又‘可以保證大家的安全’?好矛盾的話… 

  崔鍾勛和任熙一組,李弘基和任沫一組。 

  被導演堪稱絕配的搭檔,兩個沉重冷靜,兩個活潑大膽。其實吧,我認為導演真的不是特別聰明,兩個太過任性的孩子遇到危險會出現怎樣的狀況,預料不及。可是以他的腦袋總結出來的就是:“讓李弘基脫掉可愛的外殼,以大男人的姿態拯救小女人的任沫。” 

  這是後任沫毫不冷靜的衝過去一把扯下導演的眼鏡兒:“導演啊,我哪裡像小女人?我可是超級無敵霹靂宇宙美少女任…” 

  沒等她說完最後一個字,李弘基立刻衝上去捂住她的嘴巴把她拖出了離導演一米以外的範圍。抬頭皺着眉頭,說:“導演你要小心,她馬上會發瘋的。” 

  “&%×#…”被唔住嘴巴的任沫嘰哩咕嚕的說著誰都聽不懂的話 

  李弘基看了看旁邊的人,再看了看她:“你說什麼?說清楚點。” 

  “&×%#…” 

  “我聽不懂,你連話也不會說嗎?你怎麼這麼笨!” 

  “&%#@!” 

  “我還是聽不懂。” 

  任沫的臉漲得通紅,用力的推開李弘基捂住她嘴巴的手,說: 

  “我說,你捂得我,透不過氣了。我差點就憋死了!” 

  李弘基這才意識過來,“喔?原來我捂着你,難怪你說不出話。”  

  一旁的崔鍾勛和任熙無奈的搖頭看着這兩個人無聊且幼稚的舉動。嘆氣,還是嘆氣。 

  顧青芒看着他們打鬧的樣子,心忍不住撲通撲通地跳。她怕別人看出她的異樣,索性拿起攝像機說先去拍拍前景,隨後匆匆開門走了。李弘基,你不知道吧,她因為你,可能很傷心。不過,你也不用有負擔。因為,你也沒有錯。 

  導演也催促着他們收拾好東西,準備出去拍攝。天已經完全黑了,初夏的夜空璀璨的生光,有注意到的人會發現,星空其實那麼浪漫。他們背着大大的包裹,各自朝不同的目標走去,顧青芒負責拍攝李弘基和任沫這一組。 

  本來她不願意的,她怕自己的心又不受控制。可是,事實總要去面對。再說,她不是那種只會逃避的人…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丶有了太陽才有希望1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丶有了太陽才有希望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