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蔥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大蔥沒有鮮花那樣美麗,沒有白楊那樣挺拔,沒有青松那樣萬古,它只有蔥須、蔥花、蔥葉。最長的也不足一米,但它是生活的必須品。再美味的菜肴也離不開蔥花的點綴與調味。用量不大,但缺一不可,蔥總是默默的為人類犧牲,為人類奉獻。 

  不知別人家什麼樣,我家是天天也離不了大蔥,特別是爸爸,餐桌上有大蔥,它飯才吃的香,看着大蔥,我不禁想入菲菲.... 

  在美麗的城市沒有清潔工人是不行的,再美味的食物沒有蔥花也是不行的。每當天呈現出魚肚白的時候,清潔工人就上街工作。每當千家萬戶做飯的時候,蔥就默默的進入每家每戶的飯菜中。蔥總是默默的為人類犧牲而不要人的讚美,可是現在我讚美你,蔥我佩服你,清潔工人我敬仰你!

您正在瀏覽: 大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