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拼搏不止,奮鬥不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不止,奮鬥不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以激動的心情迎來了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同學們一個個躍躍欲試,希望可以在這一次的運動會賽場上取得一個好成績,因為誰都不想留下遺憾。

  在開幕式上,學校請來了奧運冠軍程訓釗,他的努力和成功的故事也讓我們鼓掌連連,也讓我們嘆為觀止,他十分的幽默,讓我們知道了一個運動員在背後努力的故事,每天他除了訓練,就是休息,就是這樣日復一日的練習,終於實現了他的夢想——登上了奧運會的領獎台。

  開幕式結束后,運動會從周三開始,這也是我們在小學里的最後一次運動會,這次運動會比賽內容很豐富,跳繩、踢毽子、跑步、拔河……看着我這個體重,我默默地加入了拔河的隊伍。終於到拔河比賽了,我尤其的興奮,因為我終於有了“用武之地”,不過出場前,我也十分緊張,還特地做了一些拉伸的動作來熱身,希望自己能發揮出百分之二百的力量,並且還與自己的隊友。當開始的哨聲響起,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我的腳像釘子一樣“釘”在地面上,再看看前後的同學,大家都是身子往後垂,屏住呼吸,眼睛彷彿要噴出火來,一個個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一邊拔一邊死死地盯着繩子中間的紅領巾,希望紅領巾可以往我們這裡移一點,再移一點……隨着紅領巾的移動,我的心緊張地彷彿要跳出來,手心直冒汗,但我仍然牢牢地抓住繩子,不敢有一絲一毫的鬆懈。此刻耳邊傳來啦啦隊的吶喊助威“加油、加油……”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們也像有了無窮的力量,大家齊心協力的堅持到了最後……可惜,我們還是沒能贏過對方,大家眼中滿了不甘,我也恨自己力氣怎麼不再大一點,只差一點呀!許老師看出了我們的懊惱,她笑着說:“大家很棒,我們雖敗猶榮!”是的,這次運動會我看到了大家的拼搏精神和團結力量,我們雖然無法左右輸贏,但已經拼盡了自己的全力,我們沒有後悔,也不會灰心,大家一起走過了六年的歲月,彼此互助,彼此友愛,每次比賽和集體活動,大家都全力以付,盡情的揮灑青春的汗水,這就是我們的班魂,也是我們六年來努力的見證!

  拼搏不止,奮鬥不息,小學的最後一次運動會結束了,雖然我們輸了,可我們心中燃起的那團火併沒有熄滅,我會繼續帶着這份拼搏成長下去。

您正在瀏覽: 拼搏不止,奮鬥不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不止,奮鬥不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