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永遠最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永遠最偉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鴨媽媽對小鴨子說:“小子們,我以前生活在城市,城市有汽車,有大樓,我帶你們一起去瞧瞧要不?只不過要走很多路哦!”“好”,七隻小鴨子異口同聲回答道:“我們不怕,能堅持的。”接着他們就馬上上路了。 

  走了幾天,它們走到了溫哥華,現在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溫哥華街頭呢!走着走着,竟走到了馬路,不過還好是綠燈。紅燈了,這群鴨子還是慢悠悠的左拐右拐地走着,惹到有些車主好好大笑起來,還有的拚命按車鈴。 

  過了許久,鴨子終於過了馬路,又走到了街道,突然,兩隻鴨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鴨媽媽往後一轉,一,二,三,四,五 ,兩隻小鴨子不見了。危急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左拐右拐地跑到巡警那兒去,其他小鴨子也跟着跑了過去,鴨媽媽見到了巡警后就一直叫,巡警不知怎麼了就沒有理會,但鴨媽媽並沒放棄,還叫的也越來越急,還用嘴咬巡警的褲腳,巡警一手把鴨媽媽抓起向甩出去,幾隻小鴨子也學着鴨媽媽的樣咬着巡警的褲腳拖,拖了一會,就可憐巴巴的叫“嘎嘎嘎嘎嘎嘎”,頭好像指着前方,然後走了幾步,又“嘎嘎嘎嘎嘎嘎”的叫,巡警雖然不怎麼懂意思,但還是放下鴨媽媽跟去了。 

  到了“出事地”鴨媽媽和小鴨子就停了下來,又一次“嘎嘎嘎嘎嘎嘎”的叫,巡警為下一望,看見兩隻小鴨子,就把小鴨子救了上來,然後又目送他們搖搖擺擺上路了。 

  可巡警想了一下,為了不讓他們再阻礙交通,決定告訴每一個人,還目送他們過馬路,這一次,所有的車都停了下來,不再有車鈴聲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永遠最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永遠最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