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我走着走着,聞到一股花香那從公園散發出來的。對,春天一定藏在公園裡 

我帶着激動的心情疾步走向公園。一踏進公園的門我就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朦朦朧朧的綠色中,點綴着可愛的花朵。我在幽靜的公園裡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彷彿處身在一個世外桃源之中。 

  春風把柳樹枝幹吹得更加強韌,而一縷縷頭髮似的柳條隨起舞,還有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靜靜地低着頭。柳條上吐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不點”一陣微風吹過,他們便開始了賽跑。 

  湖邊的春意更濃了。湖水從冬天的素靜中蘇醒過來,柔和的陽光灑在微波蕩漾的湖面上,頑皮的柳條“跳”到湖中,使湖面又泛起了一圈圈綠色的漣漪。 

  山間的石縫中,一些不知名的野草鑽了出來,也要加入迎春的隊伍。說到迎春,迎春花是最具代表性的。她那嫩綠的枝條上,黃色的可愛的小花靦腆地低着頭,享受着春姑娘的撫摸。楓樹也來湊熱鬧,冒出的那紅紅的嫩芽,看起來就惹人愛。還有大葉女貞,經過一冬的風雪,那一串串“黑葡萄”顯得更加耀眼,彷彿要急切切地投入大地的懷抱,說不定一會兒就要跳到你的頭上……啊,山間,這個不起眼的角落,竟是如此美麗! 

  春天,竟是如此神奇!她使大地萬物煥然一新,她是多姿多彩的,她是生機勃勃的。真希望害羞的春姑娘不要再和我們捉迷藏,早一點把春光撒滿大地!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春天在那裡啊,春天在那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首歌我想大家應該早已在啞啞學語的時候就會了,今天我就帶着這首歌來尋找春天. 

  春天在那裡呢?哦,她藏在了花壇里.瞧,她在展示自己呢!可不是嘛,花兒竟相開放,還把驕傲的蝴蝶和蜜蜂小姐也給招來了.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美麗的公園裡,兩排高大挺秀的大樹像一位位士兵,日夜守侯着公園,不管是炎熱還是寒冷,他們總是挺得直直的,一點也不動搖.公園裡的明星--桃樹姑娘也用透明的梳子梳着細柔的頭髮,草坪上的小草們也從土裡爭先恐後地鑽出來,好像它在土裡呆悶了,想早點來到這個世界,呼吸着新鮮空氣,欣賞着春姑娘帶來的美.枝頭上的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好象它們是作家,正待譜出一支春天的讚歌,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清澈的小河妹妹中,冰雪融化了,到處發出潺潺的流水聲;魚兒們自由自在地在池塘中暢遊,它們有的獨自一人,時而順游,時而逆游,時而緩慢地游,時而快速地游;有的三五成群,時而嬉戲,時而追趕,時而在玩遊戲,時而在說悄話...鴨媽媽帶着小鴨子們游泳,做遊戲,小鴨子們可玩得高興了!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茂密的森林裡,森林從中,到處是綠樹,長得密密麻麻,密不透風,走進去彷彿進了一個綠色的迷宮,把你團團地包圍住. 

  哦,太好了,太好了,我找到春天了,我找到春天了!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四月的季節里路過的天氣中參差着些許陰冷,掠過的冷風不時撩撥稚嫩的樹葉,灰沉的天空中沒有一片雲,獃滯地看有些銹跡窗外好像是凝固了一般的天空,腦海中的一片空白,沒有關緊的紗窗透過一絲冷風,回頭又看見地板上一地鋒利透明的玻璃屑,撩撥起我的思緒。

  只一個休閑的周六,窗戶淺淺的開着,窗外的陽光美好得動人,燦爛的灑下,指尖劃過的手機網頁不留片刻,突然,一隻手扯下我的耳線,我撇撇眉,轉身還沒有來得及說話,就聽見媽媽的聲音,“看什麼手機,就知道玩,怎麼不看書,讀書沒見你這麼認真啊”,說罷,就直接拿走了手機,我實在是受不了了,青春期的我頓時炸開了,馬上站起和媽媽頂撞起來,僅有的一次,媽媽握着手機的手握緊,隨手抄起桌上的玻璃瓶徑直扔去,馬上在地板上碎了一地,下午,不過半個小時,天也不像剛才那麼明媚了,看着地上的碎塊,是真的掩飾不了媽媽的生氣。

  還是能夠聽見父母踱來踱去的聲音,氛圍的僵持有些奇怪的味道,過了十分鐘,好像放鬆了許多,事情還是要解決的,不然以後也不方便,就當做是我拉下臉勉強和她談一談,我深呼一口氣,戰戰兢兢地走去,似乎都要停住了,我輕輕開口,慢慢的說完,好像也不難,媽媽的神情稍稍放鬆,慢慢平靜,走出房間時,我吐出一口氣,彷彿也是從來沒有發生過似得,

  天氣沒有那麼陰冷了,四月的天氣很多變,天空有放出燦爛的光芒,這才是春天恩。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

  還有那會唱歌的笑黃鶯

  聽到這首歌,大家知道我要寫什麼了吧——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小草里。你看,小草正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剛開始,小草的顏色還是淡淡的,大小隻有指甲般,慢慢地,小草的顏色變深了,個兒也長了許多,遠處看起來就像一塊黃色的布上有許多綠色的小點。這些都說明了一件事——春天已不知不覺來到了我們身邊。

  春天,還在桃樹、杏樹和梨樹里。這些樹,一到春天,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因為它們都想早點開花,迫不及待地想讓人們看看自己有多美。樹上長出了許多花骨朵,還有幾朵已經開了花。如果它們都開了花,真是百花爭艷: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春天正悄悄向我們走來。

  春天也在人們的心裡。大家脫下了厚厚的冬裝,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老年人和小朋友都到戶外活動去了,公園裡一片歡聲笑語,人們都享受着這迷人的春色。

  現在,春天經常在我們身邊,和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呼吸新鮮空氣。

  春天,我覺得她一直和我們在一起,只是有些時候她躲起來了,躲在一個我們看不見她而她看得見我們的地方,因為她還要給夏、秋、冬讓路呢。過不了多久,春天又會悄悄回到我們的身旁。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身旁。

  三年級:李敬秋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我情不自禁的唱起這首名叫《春天在哪裡》的歌曲。唱着,唱着,我好奇的在想:咦?春天到底在哪裡呢?

  隨着時光漸漸的流逝,春姑娘已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春姑娘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把乾枯的大地變得萬紫千紅。我還覺得春姑娘像一個聰明的畫家,把無色無聲的世界變得多姿多彩,婀娜多姿……

  春姑娘默默無聞的用自己的‘汗水’來將將小草滋潤,大地染綠。春姑娘輕輕吹一口氣,就將那冰凍的河水化解了。你瞧!春色正濃,那各種樹木身上的綠裝,也是那春姑娘夜以繼日編織的成果,你仔細聞聞,上面還遺留着春姑娘用的‘香水’。

  春天在哪裡?春姑娘,請你告訴我。你是不是坐在田野旁,帶着笑容,用你那靈巧的雙手,拿起五彩繽紛的蠟筆,去畫那金燦燦的油菜花?你是不是坐在花園裡,用你那水彩筆給那美麗多姿的花兒仔細的化妝,讓花兒更家美麗?你是不是坐在那兒童們的心裡,給那天真無邪的童心種下一點色彩?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田野旁,在那花園裡,在那童心裡……春天無處不在,只有等你去探索,等你去發現,你才會知道其中的奧秘……

  我喜歡春天!春天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五年級:張邁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三月的月末,一場小雨叩開了乾裂的土。土地愈發豐腴。小草不知一股什麼勁,竟毫不猶豫地鑽出來。呵,是呀,春天似乎已經來了。 

  小草不由欣喜。哈哈,春天就立即這般喜人!它用沒葉的長莖向四周倘佯:啊,我落後了,身邊的桃花早已凋謝,迎春花昂頭翹枝的繼后呢。別人全長的這樣富有生機。遠處的老蜂巢中的工蜂撕去了封在洞口的蜂蠟,他們急躁地尋找可口的花蜜,還想爭當光彩的“媒婆”呢。這30多度的高溫讓小草閉上了眼,享受的隨風搖晃。“哈哈,溫室效應真是好,春天可比夏天舒服了!看我今年是不是比去年長得高……”。這樣,出苗的小草度過了它“可比夏天”的一天。 

  “呼!呼”一絲冷冷的東西忽然驚醒了睡夢中的小草。它軟塌塌的莖在風中無助地搖晃。“啊!秋天來了,起大風了!”小草哭喊着。“新來的!”一隻膽大的,在夜間剛剛去人類家中偷吃了東西的老鼠和小草搭訕起來,“你不知道吧,那個電視跟我和幾個人說:我們的天氣十分反常,往往是一天熱,一天冷。好像是什麼……哎呀,我忘了。反正,想有個舒服的春天,得看運氣!對了,明天刮大風,降溫幾度!”小草半信不疑地自言自語:“去年好好的,今年老找不到春天?怎麼會這樣!” 

  第二天,小草本想抽出幾根小葉,可是他放棄了。“等春天吧,找着她在發芽抽葉”。小草打算找春天。嘿嘿,它哪裡找得着啊!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春天在哪裡

   小時候,我們曾經唱過一首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眼睛里。我看見了小草從泥土媽媽的懷裡探出頭來了,小樹的葉子長了出來,小花也漸漸開了。小草上結滿了露珠,樹木上的皮慢慢的綠了、軟了。花園裡的景色很美!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耳朵里。我聽見小鳥在枝頭唱歌,好像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蟲在草叢中叫,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好,春天真美好!”天鵝在:“啊--------啊---------”的讚美春天,鴨子在:“嘎------嘎------”的訴說著春天的美好。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嘴巴里。我嘗到沙河清清的河水,嘗到了春天的味道。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手心裡。我摸到了剛剛發芽的小草,是那麼光滑、柔軟。我還摸到了快開的紅花,是那麼的柔順,像絲綢一樣。我還摸到了剛剛長出綠葉的小樹,樹榦上有幾個小包,上面有幾個指甲蓋那麼大的剛剛長出來的小綠葉兒。春風一吹,手上馬上出現一種涼絲絲的感覺,輕輕的,涼涼的。感覺舒服極了!我還摸到了春天的沙河水,像一絲絲綢緞從我手上滑過,水拍打着我的手。水有一些涼,我還觸摸到了柳樹,書上的絲條像頭髮一樣。

   春天在哪裡?我現在知道了:春天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我們心裡有春天,春天就屬於你!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春天在哪裡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春天在哪裡?

  花兒說:“春天在我的花瓣里。”

  柳樹說:“春天在我的枝條里。”

  小草說:“春天在我頭上的雨絲里。”

  燕子說:“春天在我的新巢里。”

  我找到了,

  春天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眼前。

  春天在老師的諄諄教導里,

  春天在小朋友的歡聲笑語里。

  指導教師:童平香

回目錄

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春天在哪裡 

  張掖市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三年級 吳明 

  春姑娘又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其它地方萬物都蘇醒了,小草拱出了地面,樹木抽出了枝芽,到處鳥語花香,春意盎然。 

  可我們這裡與冬天差別不大,四處是未融盡的殘雪,一片白茫茫,還不時颳起幾陣寒風,似乎沒有什麼生機存在。 

  春天在哪裡呢?我決心去尋找春天。我走出家門,覺得陽光溫和多了,甚至還有了一些暖意。我來到菜園,發現雪層下面竟有一些小草,它們也許是在吸取養分,準備茁壯成長吧。我又來到了校園裡,看到同學們正在你追我趕地做遊戲,快樂洋溢在紅潤的臉上。這時,我聽到一群鳥兒在嘰嘰喳喳地放聲大唱,唱累了就出去尋找食物,回來又接着唱……好像是在告訴我們:“春天到了,我們真高興!” 

  春天的確來了,不是嗎?太陽和煦地照着大地,照在人們身上,暖在人們心裡;微風雖然還帶着寒意,卻讓人感到那麼舒服,那麼高興。 

  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明媚的陽光里,在小鳥的歌聲中,在孩子們的笑聲里…… 

  我們這裡的春天雖然沒有奼紫嫣紅的花朵,但幸福的花兒卻在我們的心裡悄然開放!俗語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樣一個充滿希望、快樂的季節里,作為祖國花朵的我們,將會緊隨春天的腳步,綻放出最燦爛的光彩! 

  指導教師:李嘉琪
查找更多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