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唱着老調,“嘩啦啦”地灑了下來,地面頓時綻開了無數朵鏡子般透明的水花。“嘩啦啦、嘩啦啦……”寧靜被雨聲打破了。我好奇地站在窗邊,靜靜地聆聽着《雨之歌》。

  很久,很久。也許,風妒忌雨,為什麼我就只是關心着雨,而對它卻不聞不問呢?風悄悄地來到窗邊,小聲地在我的身邊嘮叨着、埋怨着;可雨也被風不經意地牽了進來,它害羞地偎在我的臉上。我伸出手,剛想撫摸一下雨。霎時,雨化開了。我小心翼翼地托着從臉上滑落下來的雨水,細細地品嘗着雨的滋潤。

  我抬頭望着窗外的雨。究竟,雨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探頭出窗外,尋找着雨的身影,多可愛啊!那胖乎乎、圓溜溜的雨點,創者穿着透明的防風衣,一蹦一跳地來到人間。它們不是你推我擠地衝下來,而是有秩序地、一個接一個地走下來。多好啊!

  “嘀——”突然,一滴小小的水珠落在我的手背上,我頓時感到一種前未所有的涼快。可當我想看看它的樣子時,圓溜溜的小水珠卻已破碎了。看着手背上的碎片,想到我無法能看清雨的樣子時,後悔,自責、失望頃刻間如洪水般掩蓋了我的心田。是我,是我粉碎了小水珠,是我粉碎了自己童年那小小的願望。望着雨簾中映照出的那個猙獰的我,我欲哭無淚。

  我沮喪地回到屋子裡,儘管雨聲還是不斷地在我耳邊起伏。突然,我一下子豁然開朗起來,我看見那杯牛奶里的圓溜溜的西米露:嘿,你這頑皮的小傢伙,原來在這兒呢!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