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為我做的早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為我做的早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老師忽然要求我們為了迎接期末考試,全班同學都要在早上六點五十的時候,來到學校上早自習,上學的時間突然提前,讓我很不適應。

  媽媽為了讓我早上能夠吃上熱乎的早飯,不惜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每天早上不到六點鐘,就起來給我做早飯。其實媽媽是一個十分懶散的人,每天下班回家以後,除了做飯,就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之間,媽媽為了我能夠早起,讓我十分的感動。媽媽現在給我做了半個月的早飯了,幾乎都不重樣。

  現在我為了期末考試,每天早上起來都會覺得新心神不寧的,心裡十分的煩躁,滿腦子都是英語單子還有老師要求掌握的知識點,我覺得自己每天都在高負荷運轉。但是只要看到媽媽給我做的早飯,我的內心就安靜了下來,幸福感油然而生。

  我的媽媽,你為了我,真的是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為我做的早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為我做的早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