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草

  浙江省寧波寧海縣橋頭胡鎮中心小學5(2)班邵勝航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曉的小草……”每當聽到着首歌,我就想起了那默默無聞的小草。是的,冬天的影子還在,春天剛來到,那綠色的小草就迫不及待地從地上鑽出地面。瞧,在學校的操場一角出現了一抹綠茸茸的草,用腳踩在上面軟軟的,用手一摸毛茸茸的,春風一吹,小草猛往上鑽,好象在比賽似的。剛長出來,它們就探頭探腦地張望,好象沒看夠。大地被小草裝扮得生機勃勃。

  儘管有多少人踩着它,有多少重量壓着它,可小草卻默默無聞地忍受。我卻半信半疑,我只能拿一灘草來當實驗品,我搬了一個臉盆大的石頭壓在草的身上,過了幾個星期,小草還是不屈不撓地從石頭兩邊的縫裡“冒”出來。

  小草真是外柔內剛啊!

  指導教師:胡立靜

   還好,但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