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雨,你是什麼時候降臨到人間呢?滋潤了這世上千千萬萬的生靈。 

  有時候,你飄飄洒洒,給世界蓋上一層薄霧,如同濃妝淡抹的青春少女。 

  有時候,你暴雨驟至,轟轟烈烈,放聲大哭,盡情釋放,把一切的污穢沖走,沖走! 

  啊!雨,天上的雨,自從你到了人間,這世界就重獲了生機。你讓那幼苗茁壯成長,讓乾涸的河流川流不息,總之,我要讚美你,歌頌你,是你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希望。 

  但是,雨!哦,雨,我知道不是你的錯,我聽見你在哭泣,我知道你並不想把那樹林腐蝕,我知道人類改變了你原有的味道。 

  當你生氣的時候,你會使那洪水泛濫,翻江涌浪,淹沒農田,打翻船隻...... 

  啊!雨,你是大自然偉大創造之一,你是多麼的美妙啊!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