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想剛學釘扣子時,我酸甜苦辣都嘗盡了。 

   那一次,我衣服的三粒扣子掉了。我拿着扣子和衣服,往媽媽手上一遞說:“媽,幫我縫一下。”媽媽臉色變得嚴肅了說:“都長得這麼大的人了,還不知道釘扣子?” 

  我左手細針,右手拿着線頭,開始穿線。我剛想把線頭從針眼裡穿過去,可是線總是穿不過去。我便在燈光下照了照線頭,看見線上有許多毛叉。我用剪刀,把線頭剪了一小截,用舌頭潤潤再穿,一下子就穿進去了。我在結打了一個結,便開始釘紐扣了。針線在扣眼和布之間穿行着,釘着釘着,結鬆了。針掉在地上,怎麼捏也捏不起來。我急了,便東張西望,忽然看見桌子上有一塊吸鐵石,我拿了那塊吸鐵石把針子吸了上來,又重新開始釘扣子。 

  糟糕!一不小心把手扎破了。“好痛呀!我不釘了。”望着流血的手,我泄氣了。媽媽說:“不要灰心。”說著,便手把着手地教我。費了好大的勁,我終於穿好了線,然後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學會了縫衣服。 

   我非常高興,因為以後扣子掉了,我可以不要媽媽給我釘了。 

   學會了釘扣子,我非常自豪!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