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細小的毛毛雨中,我找到了它。

  它,綠綠的,岸上的柳樹襯托着它顯得更加翠綠。

  細雨無聲,輕輕地滑入湖中,激起一圈圈漣漪。而湖和雨,則顯得這一天更加的美。

  雨,在空中旋轉着,風,是它的舞伴。在空中不停地旋轉,旋轉!

  而湖,很享受地看着這支舞。而岸邊的柳樹則更加的享受。看:樹枝也邀請風當舞伴,而風在雨的舞蹈之中,加入了柳絮的飛舞。而這支舞,不僅是雨對春的大地再一次做客,而且風也把屬於春的湖來喚醒。

  湖,開始蘇醒。看:湖在觀賞舞蹈的過程中發出對雨讚歎的綠;對春回大地的高興而發出歡喜的綠;在柳樹發出嫩芽的祝賀而發出恭賀的綠。

  不知不覺中,雨,悄悄地停了。風,也止住了腳步。舞,結束了。而遠處,彷彿有人在用鋼琴彈奏着《月光曲》;近處,柳樹芽上的水珠還滴落着,滴落在湖邊。我彷彿聽到了湖與柳樹和《月光曲》的配合。而此時,風,來了。他把樹葉變成的樂器演奏着——

  沙——啦——沙——啦

  而此時,雨又嘩啦啦的下了起來。我撐開了傘,看着柳葉的擺動,湖的漣漪;聽着《月光曲》與風、雨的完美配合;感受着大自然與人類音樂配合的默契!

  我站在岸邊。此時的我,想錄下這天籟之音。可是,我知道,這首曲子,是任何一個人都記錄不了的。

   四川省遂寧市船山區城南小學六年級 袁嘉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