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界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界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分界線 標籤:界線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經常為了占桌子面積大的事而吵架,所以在我們桌子的中間有一條“分界線”,這便成了我們互不相讓的標誌。自從有了這條“刻骨銘心”的“分界線”后,我們倆就不斷地發生“戰爭”。有一次上自習課,我正在認認真真地做數學作業,可是,突然一隻胳膊撞了我一下,作業本上已經出現了一條長長的“小尾巴”,那條小尾巴好像在嘲笑我:“哈哈,這次作業可得不到優了。”我很生氣地對他說:“你看,你又超過了分界線!”誰知他對我說“活該!”一聽這話,我生氣級別到了極點,於是,也撞了他一下,這下,他的本子上也出現“小尾巴”了,我得意地笑了。我看了他一眼,只見他好像快要“火山噴發”了,雙方暫時“停戰”,各想對策。接着又是科學課,我正在聽老師講課,誰知我的同桌捅了我一下,暗示我已經超過了“分界線”。

  我一看,果然是我超過了“分界線’,所以沒有說什麼,可我心裡卻想着:哼,你等着瞧吧!只要你過一丁點,我馬上就反擊。為了不撞入這個禁區,我時刻都在提防着。一天,我看見電視上一個廣告,跟我和同桌的事件很相似,而且那兩個小學生僅僅只上了一年級,都知道互相謙讓,都比我們懂事得多,當我想起那條“分界線”,不由得從內心深處感到我的行為不好。那條“分界線”讓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失去了友誼,失去了互幫互助,失去了團結友愛,失去了精神文明。

  於是,第二天我把那條不順眼的“分界線”用抹布擦掉了。我的同桌看到了,也跟着擦了起來。這條“分界線”擦去了我心中多少不愉快的事情啊!我的心情輕鬆多了,情不自禁地說了一首童謠:“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同學們見我倆桌上的“分界線”沒有了,邊說:“擦得對!”同學們也紛紛把“分界線”全擦掉了。

  “分界線”消失了……

  六年級:翟桂丹

您正在瀏覽: 分界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