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被黑暗覆蓋------觀數碼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被黑暗覆蓋------觀數碼寶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被黑暗覆蓋------觀數碼寶貝 標籤:數碼寶貝作文 覆蓋作文 數碼暴龍作文 黑暗作文

在現代社會,許多人會因為經受不住困難的考驗而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因此走向毀滅之路。有句話說得好。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值得你去懷疑,惟獨自己不行!觀看《數碼寶貝》,讓我受益匪淺。 

  《數碼寶貝》雖是一部動畫片,但裡邊主人公的言行舉止卻讓我感悟到:不要被負面心理所覆蓋! 

  故事講述了八個被選召的孩子在“數碼世界”的神奇冒險。其中有個叫阿和的男孩子發覺平時總是依賴自己生活的弟弟阿武已經學會自立了,因而覺得阿武已經不需要他了,覺得自己如垃圾般沒用,所以他默默無聞地離開了大家。在不知不覺中,阿和走進了一個黑色的洞穴中,越走越深,似乎毫無盡頭。就在阿和蹲在角落歇息的那一瞬間,他覺得自己整個人像是在深海中浸泡,再也站不起來了。阿和的數碼寶貝加布獸(一隻長相似狼的動物,在劇里稱為數碼寶貝)不忍心看着阿和意志消沉的樣子,大聲地告訴阿和:你是最棒的!阿武學會了堅強,並不代表他不需要你了,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希望能天天和你在一起,希望能得到你的呵護關愛.而且,在我心目中,阿和你是最強的,你很堅強,很有義氣,很直率``````所以,阿和,我,你的朋友,還有你的父母,我們都需要你呀!回來吧,阿和,回到大家身邊吧!剎那間,在深海中沉浸的阿和游出深海,他站起來了!霎時,籠罩在阿和周圍的黑洞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原來,那根本不是什麼黑洞,而是阿和內心深處的黑暗. 

  是的,每人心裡都有一小粒"黑暗洞穴"的種子,一但我們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對自己失去自信心的時候,"黑暗種子"就有了可乘之機,它會不斷地生,擴大,蔓延,然後將你籠罩起來,最後吞噬掉. 

  隨着社會的發展,競爭力也越來越大,我們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行,才能取得好成績,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 

  有句話說得好啊:永遠相信自己是這個世界的主角,相信這個世界是為你而創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被黑暗覆蓋------觀數碼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被黑暗覆蓋------觀數碼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