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界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界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界線 標籤:界線作文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不是小學生了。我們是——初中生。

  但是,我們仍然放不下小學同學,離不開小學老師,忘不了小學生活。那一切的一切,彷彿剛剛開始,可轉眼,我們就要互說再見。

  再見了母校,是您給了我花樣的童年;再見了老師,是您給了我人生的啟蒙,給了我慈愛與陽光。

  回眸,再望我們的校園……

  你看,那窗明几淨的教室,多少次回蕩着我們朗朗的書聲;你聽,那清脆悅耳的鈴聲,多少次提醒着我們,要珍惜時光;你看,那沉默無語的黑板,多少次輸送給我們無盡的知識。母校啊,我們該怎樣感謝您!!

  忘不了,失敗時,您一個個鼓勵目光;忘不了,摔倒時,您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忘不了,成功時,您對我們熱烈鼓掌;忘不了,生病時,您為我們噓寒問暖;忘不了,犯錯時,您一句句誠懇批評。老師啊,讓我們怎樣感謝您!

  畢業典禮上,我們都哭了,看着小時候的照片,那抒情緩慢的音樂,催人淚下的回憶,無不令我們傷心。

  我們靜靜地,靜靜地,走過您的每一個角落,走過我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

  江蘇鹽城亭湖區實驗小學六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界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