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表妹,她比我小很多,她住在奶奶家,我只有周末或者在假期里才能去找她。

  以前我跟她就是跟仇人一樣,不管我玩兒什麼,她都要過來看着我,或者是跟我一起玩,我感覺很煩。我以前特別喜歡玩水彈槍,有一次,我把水彈槍放在地上,我坐在客廳里玩手機,她在我的房間里跟她的好朋友玩耍,突然她走了出來,我問:“糖糖,你幹嘛呀?”她並沒有回答我,而是面無表情地看着我,我並沒有理會她,繼續玩手機,下一秒,她拿起水彈槍往房間里走去,鎖上了門,我一臉疑惑。突然房間里發出“咣”的一聲,天好像踏了下來,我終於感覺到了不對勁,放下手機,從沙發上跳了下來,跑到我房間的門口,嘗試着開門,但是沒有用。我只能踢門,過來一會兒,奶奶勸說糖糖開門,門才開,就這樣我記住了那一天。

  過了好久,那件事已經被我淡忘,她也長大了許多,我跟她玩抓人、捉迷藏……從中體驗到了許多快樂,我們倆真正的成為了兄妹。 慢慢地,我把她當成親妹妹來看。她在家裡跟我玩的時候,我問她,“糖糖,有沒有人欺負你啊?”糖糖說:“有。”我立馬不舒服了。“帶哥哥去樓下找他。”我看到他后,指着他說:“不要再欺負我妹,聽懂了嗎?”他只能點點頭,不敢說話。同時糖糖也越來越喜歡我了,我去哪都要跟着我。 但是好景不長,我到了六年級,周末有學習,平常又有作業,我和糖糖的見面次數越來越少,我們的親情也漸行漸遠。我的房間以前是歡聲笑語,現在冷冷清清,她在和她不在根本就是兩個地方。 我第一次感覺到親情的味道越來越淡了,平常她會拿奶奶的手機給我媽打電話來找我,還會跟我聊一些趣事,她還念着我。

您正在瀏覽: 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