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摯的親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親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魚兒與花無缺”有這樣一個情節,花無缺中了迷魂大法之後,對小魚兒的友情和鐵心蘭的愛情轉變成了恨,可他們對花無缺沒有就此改變,小魚兒拋下了這樣一句話:“世上有兩種人對你不會變,一是愛你的人,另一種是把你當作朋友的人。”……

  真摯的感情是絕對不會變的。

  母親節那天晚上,爸爸被同事請去吃飯,我幫媽媽洗完碗之後就和她一起看電視,門鈴響了,我打開樓下的防盜門,可許久之後沒有人上來,直到好一會兒,才聽見門外鞋架放鞋的聲音,我打開門,是爸爸,他歪歪斜斜地走進門,東倒西歪,他在脫襪子,手扶着牆壁,可好像隨時都會倒下去,爸爸,你怎麼啦?從小到大,我第一次見到您這樣。媽媽對着他吼着:“你怎麼能這樣?”媽媽望着他,氣與愛交織在將出未出的眼淚中。

  讓人哭笑不得的是他斷斷續續地說“對……對不起,今…天喝…喝多了。”他每停一下,就像刀在我心上割着,一下、二下、三下、,那是一種絞心的痛。

  他走着“之”字形進了房間,“去給他弄杯蜂密水解酒。”聽到媽媽這麼說,我連忙跑到廚房去找蜂蜜,給爸爸杯里加蜂蜜。他喝了幾口,叫我放桌子上,我剛走出房間,便聽見他在嘔吐,我連忙去找個桶讓他吐在裡面,一些吐在地上,被子上,房間里瀰漫著酒氣,房間里瞬間變得十分缺氧,心頭像一塊石子堵着,我看着他,心裡又恨又急,爸爸,你為什麼喝那麼多酒,這讓我和媽媽多麼地心疼。

  我拿起拖把,把地上打掃乾淨,一點一點地給他掉汗,我拿掉被子問媽媽,要不要拿水浸泡,媽媽說:“不放在那,讓他明天自己洗,讓他知道他自己幹了什麼?”突然,她記起了什麼,“你快拿被子給他蓋上,會着涼的。”我連忙拿起我的被子給爸爸蓋上。

  第二天起來,爸爸還在睡。放學回來,飯廳的桌子上已經擺滿了熱騰騰的飯菜。哎!每天我和媽媽在學校都要挺晚回家,爸爸幾乎每天都要給家裡做飯,真夠苦了他,就讓他將功贖過吧!

  親情是最真摯的!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親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