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情,與生俱來,不以貧富貴賤而改變,這就是親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演講的題目便是親情。

  親情是一棵大樹,每個人都是他的根,讓它吸收營養永葆青春;親情是一條河,每個人那都是它的一條支流,讓它永不幹枯澎湃向前;親情是火,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根木柴,讓它永不熄滅溫暖四方。

  親情是珠穆朗瑪峰頂上的積雪,純潔卻永恆;親情是長江的流水,輕柔卻又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落日,纏綿卻又絢爛;親情是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碑文,模糊卻又雋永。親情……超越了時空,編織了人生最美麗的彩虹。

  親情是一盞明燈,給浪子回頭照亮了道路;親情,是一個避風港,給漂泊的遊子一個平靜的港灣;親情,是一碗心靈雞湯,給受傷的心靈一聲呵護;親情就是人類心靈最深處,無法磨滅的烙印,就是人類最純潔,最真摯,最熱情的感情的升華。

  親情是一道岸堤,在你心靈脆弱時,為你築起堅強的信心;親情是一道彩虹,在你經歷風雨後,為你畫上美麗的燦爛;親情是一點雲朵,在你落寞時,為你綉上一朵美麗的花朵。親情是遠方的守候,守候你的歸來;親情是永久的思念,思念你的一切;親情是離別後不盡的哀傷,哀傷你遠去的背影;親情是團聚時無限的快樂,快樂着你的平安歸來。

  ……

  一顆感動的心靈,讓人在困境中獲得力量。親人的關懷,讓我們感到一種春天般的溫暖!

  六年級:東方麗

您正在瀏覽: 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