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親情環繞在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親情環繞在我身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也是嚴格的,它就像春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更像陽光,照亮了我們的生活。 

  這天星期二,天空中下着傾盆大雨,道路有些滑,許多行人都急匆匆地往家跑。我走出了校門,咦?我媽媽呢?就在我張望的時候,父親從我身後走了過來,我感到無比高興。我爸爸是九原區興勝鎮幹部,平時特別忙,今天下着這麼大的雨,爸爸居然來接我,我感到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爸爸沒有帶傘,我便問:“爸爸傘呢?”爸爸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孩子!你已經長大了,總有一天,你要獨自面對風雨,人人都說:不經歷風雨,就不能見彩虹。”“爸爸您是讓我冒着大雨獨自回家嗎?”爸爸點了點頭,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委屈。難道爸爸不愛我了嗎?我哭出了聲,便跑在回家的路上,我因為注意力不在腳下,便一下子滑倒在地上,那時,我爬起來都有一些困難,爸爸見了,便疾步向我走來,立刻把我背了起來。我無法分清,在父親臉頰上是汗水還是雨水,我趴在父親寬厚的背上,我才領悟到父親對我的愛……他是想鍛煉我啊! 

  父母的愛,我終身難忘。我們一定要記住父母的愛,父母的愛像泉水,流進了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讓親情環繞在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親情環繞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