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的後幾天,我和姑姑、姑爺、哥哥一起去爸爸在南湖幫他們一家租的房子里玩。剛出我家不久,因為姑爺要回我家拿東西,所以我和姑姑、哥哥在雲樺苑小門等姑爺。 

  我爬上消防管玩,跳下來的時候,由於裙子被掛在消防管上,所以我的下巴直接摔到了地上。我的下巴摔了個大洞,血不斷地往下流啊流。我痛哭了。哥哥急忙去叫爸爸和媽媽下來看。姑姑用手把我的下巴托住,爸爸趕緊去開車把我送去南方醫院。在路上,我一邊哭着一邊直說:“謝謝姑姑!謝謝爸爸!謝謝媽媽!謝謝姑爺!……媽媽,對不起……” 

  到了南方醫院的急診科,我第一次躺病床上,心裡很害怕下巴痊癒了後會很難看。醫生對我說:“不要哭了,不痛的!”我輕易地相信了醫生,問:“要不要縫針?能不能不縫針,用其他方法把它治好?”“應該可以吧!不要哭了!”結果醫生還是給我縫了針。我覺得很難過,醫生們彷彿在騙我…… 

  從這件事,我感受到了媽媽他們是愛我的,不想讓我哭,讓我堅強!堅強!

您正在瀏覽: 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