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校的四季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校的四季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放學后,我走到學校教學樓頂樓,想看看校園的全貌,但是卻讓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 

   現在 已經是冬天了,理應大地萬物進入冬眠狀態,但是我們學校的那幾棵大樹卻迥然不同。靠近大門的那一棵樹,長得枝葉茂盛,枝繁葉茂的,葉叢間還能看見一朵朵紫花兒,好看極了。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精力旺盛;在北樓那邊的一棵榕樹,樹葉已經漸漸變成金黃色了。清風吹過,那一片片樹葉就像是一隻只可愛的金蝴蝶一樣,隨風飄落,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們在落葉間玩耍,嬉戲,好不熱鬧;瞧,種植在停車場的那棵,原本光禿禿的樹枝上已經長出了嫩綠的新芽,就像一個新生的嬰兒,充滿了活力;還有在操場旁的那一刻榕樹,算是最正常的了。這棵榕樹的樹葉已被冷酷的被風刮落,正處於冬眠狀態。 

   我們學校的這四棵大樹可真奇怪啊,各有各的狀態,僅僅是幾棵樹就顯示出了一年四季的姿態,所以我就給它們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四季樹。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我校的四季樹!!! 

您正在瀏覽: 我校的四季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校的四季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