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翼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翼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翼鳥雖然沒有那能夠飛向高空,俯視大地的翅膀,但它卻有一雙理想的翅膀,它不灰心,即使受到其他同類的歧視,它仍然懷着一種不自卑的心情。

  每當看到同類們展翅高飛,它的思緒也隨着那一雙雙翅膀來到了高空,祈禱自己的同類們能夠平安歸來,將別人的微笑當成自己的微笑,將別人的快樂當成自己的快樂,樂觀的生活。

  它還時常教育幼小的兒們,告訴它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意義,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樂觀地去面對,每個人都會有的對與錯,你要學會去寬恕他們的罪過,它們內心還是有一絲連它們自己都不知道的善良。

  是啊,就像社會中的殘疾人一般,即使自己與正常人不同,有缺陷,但他們不自卑,深深地知道自己也有自己存在的意義,他們將別人的笑聲當做自己生命的樂曲,將自己奉獻出來,為社會做貢獻。

  就如無翼鳥一般,它不迷茫,不自卑,即使未給它添上那一上翅膀,也是無所謂的,因為,它已經明白了自己存在的意義,知道自己該做什麼,這是它所領悟到的真諦,也是它與那些擁有翅膀卻不知如何去發揮那真正的作用的人相比,所有的特別之處。

您正在瀏覽: 無翼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翼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