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成學習的好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成學習的好習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生應該養成哪些好習慣呢。以下是我認為的幾個好習慣。

  第一,我們要抓緊時間,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要浪費。我們也要每天及時複習老師所教的知識。另外,我們也不可以臨時抱佛腳到考試前幾天才開始念書,那就會來不及了。

  第二,我們要善用工具,當我們不懂有些詞語的意思時,我們可以請問不會說話的老師——字典。我們也可以利用電腦詞典查詞語的意思或上網搜尋資料。

  第三,我們要制定計劃。我們可以製作時間表來安排學習的時間。我們也要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以達成該目標。

  我們在學校時也可以用於發問。學習上遇到困難,我們可以向老師請教,也可以向父母或成績優義的同學請教。

  良好的學習習慣可以提高我們的學習水平,也可以培養我們獨立思考和解決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養成學習的好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成學習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