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只有在落魄的時候才能看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只有在落魄的時候才能看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句話其實我一直都不相信但是直到今天我發現這句話真的很對,他沒有冤枉一個好人。也沒有放過一個壞人。他真的告訴了我在最落魄的時候沒有人會幫你。就像你沒有錢了他們都知道你沒有錢了。可當你問他們借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會借給你就算他們有錢他們也會講對不起啊,我沒有。我以前總是覺得這種話頂多在社會中或者40多歲啦創業失敗朋友交錯了才會這樣但是身為一個十幾歲的我竟然也發現了這句話是對的。

  我這個人其實不太喜歡把所有事情都表達出來。我覺得沒有必要有些事情不是用講出來了就能解決的好的。而有些事情你不說出來。反而會風平浪靜那能過去的。

  所以人只有在失敗的時候再給我發現你的朋友是誰?而不是誰是你的朋友?守在那個時候,你才能看清你所交的人。到底是怎樣的?就算你懷着試探的心去問也是那樣。我覺得往後我不會給別人的像素真心了。就像拳頭裡的人他們也都是光顧着自己就為自己好要不擔心別人的死活罷了。他們這些人我有的時候就在想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我記得我有錢的時候總是會借給他們的但是他們有錢卻不去借我

  我聽過這麼一個故事有一個兒子他總是在外面交一些朋友。它的父親有一天就跟他說。你不要再跟你外面這些狐朋狗友玩了。你看着他們給你帶來的是什麼?你再看看你從他們身上學到了什麼?然後他兒子就反駁他父親說。那你呢?那你的那些狐朋狗友呢?他們又教給了你什麼?她的父親沒有講話第二天,她的父親說我們來做一個實驗,但在這個實驗中,不能告訴任何人事實,然後你去廁所你那些朋友們。看看他們是真的為你好嘛於是他的父親讓他在山上沒番茄醬然後在嘴上全部都抹上然後去找他的那些朋友們。告訴他們他殺人了。當時他的兒子特別自信。覺得我的朋友們肯定會幫我。所以他很自信的出去了。當他敲開第一個朋友告訴她的時候,他的朋友說。我對不起,我家裡有人不方便你進來,你趕緊走吧,走吧。我他就想這真是一個假朋友。但是還有別的朋友呢?於是他又去敲第二個朋友家。第二個朋友又說我家有小孩不能看我家有小孩,非常不好意思呀,我不能幫你。姜林帆他的朋友們,他就問遍了。既然沒有一個人肯收留他。後來他回家了他的父親說你就找我的朋友玩你告訴他們你是我的孩子再告訴他們你殺人了當他敲開第一個人的家門的時候。那個人說假孩子,你怎麼是這樣了,趕快進來,快進來。然後他向他說明了事情的真相。去敲她第二個人沒加同樣的話語,在她的耳邊回蕩了十幾遍。大家發現原來他父親教的人全部都是真朋友都是在你危難時願意伸出手的朋友。

  往後我再也不要對任何人真心了。我再也不要在愛情和友情中傷的遍體鱗傷了。我再也不願意讓我承受我這個年齡不該有的事情了。我想過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人只有在落魄的時候才能看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只有在落魄的時候才能看清 暫無評論